[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音乐素质测评
[热门资讯]2018吉林省古筝艺术节
电话:0431-80859000
Q Q:1273644589
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素描乡音越吴门 ,葫芦花开石头城

时间:2015-09-06 09:55:21  来源:  作者:

为时四天的2015中国.江苏葫芦丝巴乌陶笛全国邀请赛于7月20日落下帷幕。由苏州市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选送的苏州代表队在此次赛事中取得了优异骄人的成绩,为苏州捧回了三金一银四个奖杯。

1.jpg

7月17日苏州市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会长宋乐先生亲自带队,一行31人于赴宁参赛。三天的赛事中,苏州的原创曲目让评委们耳目一新。宋乐会长的原创曲目《素描乡音》以崭新的葫芦丝组合形式参赛,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并作了重点点评:这个节目在全国来讲还是比较新颖,葫芦丝与敲打乐器组合,配上说唱、朗诵、叫卖,说明你们做了精心充分的准备,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金奖曲目《素描乡音》还代表了江苏在颁奖大会上演出。

2.jpg

  苏州这次参赛除了组合,还有个人报名参赛。宋乐会长的学生、年龄最小的容易小朋友复赛演奏了《竹林深处》,决赛演奏了宋乐老师的原创作品《葫芦丝之恋》,在比赛中荣获了金奖。

13.jpg

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朱正参与了老年A组的比赛,复赛曲目《竹楼情歌》,决赛曲目王厚臣老师的《瑶族舞曲》,取得了大赛金奖。

   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沈卫星女士参与了中年组的比赛,复赛曲目《打跳欢歌》,决赛曲目李春华老师的《雪莲花开》,取得了大赛银奖。

   另外苏州市常熟代表队在这次大赛中也取得了一金一银三铜的优秀成绩。

 

上一篇:各界感评“當代南粵作曲名家李助炘(1944-2009)
下一篇:骆季超教你少走弯路--入闽50年专业音乐创作历程的回顾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