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陈月
艺术简历2001年8月参加工作,工作单位吉林省京剧院。学术成就本人参与搬走本单位梅花奖获得剧目《玄高献牛》...[详细]
优秀教师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优秀教师介绍

优秀教师-张丰

时间:2017-05-12 13:39:36  来源:  作者:

 371张丰.jpg

艺术简历

本人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在中、小学及幼儿园任职过音乐教师、团书记、少先大队辅导员,同时负责学校、幼儿园乐队日常训练、活动彩排、赛事指挥;

在县(区)教育局任职过机关综合事务负责人、县(区)艺术教育督导员;

在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全面负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利用四年时间成功打造了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永吉艺术特色”品牌,使得地区农村未成年人艺术教育走在了全省前列。

在县(区)委宣传部文联全面负责群众性音乐文化活动和葫芦丝巴乌校园普及活动,工作中充分利用丰富的实践经验,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组建了多支广场舞社团、民乐社团、军乐社团、校园葫芦丝巴乌重奏团,极大地丰富活跃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切实有效地促进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本人也先后成为:

1.永吉县青年歌手; 

2.永吉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理事;

3.吉林地区十佳特长音乐教师。

4.吉林省青年音乐家协会会员;

5.天津市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巴乌考级辅导教师;

6.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

7.《小小说月刊》特约创作员。

 

学术成就

因对葫芦丝巴乌由衷喜爱,本人工作以来始终执着在“葫芦丝.巴乌”普及推广和教学最前沿,为切实做好自己热衷的“葫芦丝.巴乌”普及事业,本人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坚持开展“葫芦丝巴乌”辅导员队伍义务培训活动,多年来,从村小到幼儿园、从机关到社区,从领导到同事,从家长到教师挖掘培养了几百人,组建了多点位多层面的师资队伍,尤其是全省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以来,本人紧抓机遇,结合在文明办负责未成年人工作和在文联负责群众文化工作优势,集中在各乡村学校少年宫所在学校培养了一大批“特岗教师辅导员”。截至目前,辅导员队伍中仍在一线从事“校内辅导活动”的青年教师500余人,其中高水平的精英辅导员50余人,中等水平的骨干辅导员100余人。
   本人持之以恒近二十年,携手“辅导员”团队,累计培养的葫芦丝巴乌学员达万人之多,其中,中高水平学员近千人,目前固定学员近五千人。工作以来始终荣聘青少年宫、乡村学校少年宫葫芦丝巴乌兼职辅导员。                   
   同时还积极参加其它艺术实践:

1.在历届“永吉县青年歌手大奖赛”中荣获一等奖;

2.在“吉林省首届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声乐表演银奖;

3.原创歌曲《小小鸟》在“吉林省首届校园歌曲创作大奖赛”中荣获金奖;

4.文学作品《回乡》在“黄河杯”文学作品创作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5.在“吉林地区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被评为十佳特长音乐教师;

6.原创歌曲《感激》在吉林市电视台综艺频道展播;

7.原创作品《我要HAPPY》在《儿童音乐》发表;

8.原创作品《老父亲》在2014“建国杯”第四届全国大型音乐展演活动总评选中荣获词曲银奖;

9.个人原创音乐作品在“5sing原创音乐”网络平台集中展示,年均点击量10万次。

上一篇:优秀教师-吕景利
下一篇:优秀教师-陈月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