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陈月
艺术简历2001年8月参加工作,工作单位吉林省京剧院。学术成就本人参与搬走本单位梅花奖获得剧目《玄高献牛》...[详细]
优秀教师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优秀教师介绍

优秀教师-吕景利

时间:2016-09-19 13:27:11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60107102301.jpg

吕景利,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考级评委,长春市中老年艺术家协会理事,长春大学音乐学院教师。1973年出生于吉林省九台市,1994年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器乐表演专业,荣获文学学士学位。94年7月参加工作,2004年7月继续攻读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课程与教学论》2007年7月荣获硕士学位。

专业特长:唢呐、萨克斯、葫芦丝与巴乌等演奏与教学、军乐队及民乐队排练。

现担任吉林省老年大学、长春市老干部大学葫芦丝教师,受聘于二道区少年宫乐器进课堂葫芦丝、巴乌、竖笛、竹笛、唢呐指导教师。

曾指导的学生在2004年《全国少儿文艺节目大赛》中获一等奖的同时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展演;在此次比赛中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多次在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家协会举办的《全国葫芦丝、巴乌考级》《全国业余萨克斯考级》中,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所指导的学生们,大多已通过全国音乐(业余)考级;指导的学生多次在器乐大赛中获全国金奖。对吉林省民族音乐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曾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和著作,作品有《生命如歌》、《葫芦丝与巴乌演奏教程》、由山东省文艺出版社出版的《葫芦丝》CD专辑、《萨克斯演奏解析》等。

 

上一篇:优秀教师-苏艳彬
下一篇:优秀教师-张丰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