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陈月
艺术简历2001年8月参加工作,工作单位吉林省京剧院。学术成就本人参与搬走本单位梅花奖获得剧目《玄高献牛》...[详细]
会长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长

会长刘媛媛

时间:2015-09-17 08:56:11  来源:  作者:

     刘媛媛.jpg

刘媛媛:1981年出生,1996-1999年就读吉林艺术学院附中,师从吉林省中阮教育家姜铭礼教授。1999-2003年就读吉林艺术学院本科,师从中国音乐学院魏蔚教授。

毕业后就职于吉林省民族乐团至今。担任中阮首席职务,国家二级演奏员。中国阮艺术家协会吉林省秘书长。
2004年参加由文化厅举办的吉林省民族器乐大赛获青年组二等奖。
2006年-至今,受聘于吉林艺术学院音乐系担任中阮专业教学工作。2010年-至今,受聘于吉林省东北师大附中音美部担任中阮专业教学工作。 2014年受聘于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担任中阮专业教学工作。2014年受聘于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担任中阮专业教学工作,为吉林省的各大专业院校培养中阮专业型人才做出贡献。
受吉林省文化厅指派出访土耳其,摩洛哥,苏丹等国参加文化交流演出受到好评。
2015年创建吉林省第一支阮族室内乐团---吉韵阮乐团。同年带领吉韵阮乐团参加第二届全国阮咸展演比赛荣获全国阮咸艺术展演职业重奏组铜奖。荣获2015年第二届全国阮咸艺术展演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