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陈月
艺术简历2001年8月参加工作,工作单位吉林省京剧院。学术成就本人参与搬走本单位梅花奖获得剧目《玄高献牛》...[详细]
会长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长

袁永昌

时间:2017-04-15 09:58:54  来源:  作者:

 

袁永昌

   

    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笙专业讲师,中共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笙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笙专业委员会会长。1982年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留校任“笙”专业教师;2004年七月毕业于北京经济管理函授学院音乐教育专业。2000年任吉林艺术学院“笙”专业教师。20017月 在吉林艺术学院艺术节中获音乐表演一等奖(艺华奖)。;2004年获得全国青少年文化活动周东方魅力之星大赛、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首届全国笙表演比赛最佳组织奖。获得全国青少年电视才艺优秀辅导教师奖。培养出很多笙专业的人才。20051月 在艺术学院2001--2004年度学院科研和创作中有突出成果,获得学院奖。2006年曾代表东三省参加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主办“笙”首届艺术大师培训班做专家专题主讲,2010年参加北京首届中国笙学会主办的“笙”夏令营培训班专家主讲,2012年参加沈阳第二届中国笙学会举办的“笙”夏令营培训班专家主讲。20125月在吉林艺术学院举办由中央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和吉林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袁永昌、杨守成、文佳良笙独奏音乐会》首演, 201210月授沈阳音乐学院特约《笙曲文成》独奏音乐会。20139月在吉林教育周刊发表《音乐教育中的审美教育》论文。201311月授中央音乐学院邀请,参加第四届中国管乐周《中国管乐名家独奏音乐会》演奏笙著名曲目《晋调》,演出后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及兄弟院校同仁的高度评价。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