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陈月
艺术简历2001年8月参加工作,工作单位吉林省京剧院。学术成就本人参与搬走本单位梅花奖获得剧目《玄高献牛》...[详细]
副会长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副会长

副会长李松

时间:2015-10-15 09:46:21  来源:  作者:

222.jpg       

李 松

文化部乐器研究开发中心主任

中国民族管弦可学会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理事

吉林省文化科技研究所 研究员

自幼喜爱音乐,先后向著名笛子演奏家石家环和中国音乐学院刘含友教授学习笛子演奏。曾向我国著名乐器声学专家王湘学习乐器声学。

  1986年1月1日,调入吉林省文化科技研究所从事乐器研究,任职研究员。现任职技术室主任、文化部乐器研究开发基地主任、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乐器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巴乌葫芦丝协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从1986年开始先后承担了国家85规划乐器课题项目:《系列巴乌》1987年获文化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科委科技进步三等奖;1988年被吉林省政府特记二等功;《竖吹次中音巴乌》1991年荣获第六届全国发明奖“金牌”;1992年享受国务院第一批政府特殊津贴《多簧低音管》;1996年获文化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科委发明三等奖。并与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合作研究了《调音孔半音阶笛》、《新式胡琴轴》、《唢呐内径研究分析》等项目;先后获文化部多项科技进步奖;近年来多次承担文化部、吉林省科委、吉林省财政的一些立项课题;2015年撰写了教育部乐器使用手册--葫芦丝篇,同时多次在《艺术科技》和《乐曲杂志》等杂志发表论文。

上一篇:副会长孙玉新
下一篇:副会长吕景利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