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音乐素质测评
[热门资讯]2018吉林省古筝艺术节
电话:0431-80859000
Q Q:1273644589
学会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最新动态

2017年内蒙古“草原雄鹰”杯音乐舞蹈大赛 暨亚洲国际艺术邀请赛

时间:2017-07-01 08:25:12  来源:  作者:

                    2017年内蒙古“草原雄鹰”杯音乐舞蹈大赛

 

                          暨亚洲国际青少年艺术邀请赛

 

                                  决赛简章

 

 

主办单位:

内蒙古舞蹈家协会   明珠风采系列国际艺术大赛组委会

中国青少年艺术评定委员会   韩国国际交流协会 香港音乐舞蹈家协会   亚洲国际文化艺术总会    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中心   新加坡国际音乐舞蹈艺术家总会

大赛年龄分组:

① 儿童组:4—6岁       ② 少儿组:7—12岁

③ 少年组:13—18岁      ④ 青年组:18—24岁

大赛项目分组:

   声乐类:美声 民族 通俗 原创 原生态 合唱等

   舞蹈类:民族舞 芭蕾舞 现代舞  体育舞蹈  街舞  舞蹈组合等

   表演类:主持 模特 戏曲 曲艺 朗誦 讲故事 课本剧 小品 杂技魔术

   器乐类:民族器乐 西洋器乐(每個节目不得超過3分钟)

   书画类:书法 摄影 书画

   服饰类:要求每个节目有两个系列(含两个系列)的服装表演,    每个节目时间不得           超过8分钟。

   武术类:武术表演 健身操 太极 木兰(拳、剑、扇)等

大赛评委:

  大赛组委会将聘请中国、韩国及东南亚的相关专家、艺术家、学者组成。

大赛裁判将评分的主要依据:内容充实、风格明确、特点突出、动作娴熟、表演生动有创意等;评选结果最后由组委会审定后生效。

大赛评选要求:

  舞蹈组要求:主要以舞蹈的编排、舞蹈的动作协调、动作表现力、参赛服装的搭配、  音乐的选用为主。表演形式可以是群舞、单人舞、双人舞、拉丁舞及体育竞技舞蹈等

  器乐组要求:参赛以技术性和艺术性并重,个人演奏曲目限定4分钟内,集体、组合演  奏限定5分钟以内。演奏技术、技巧、演奏艺术性、舞台形象、服装、形象气质、精神  风貌、作品风格协调。

  声乐组要求:个人节目限定4分钟内,集体节目限定5分钟以内,音准、节奏、音色、舞  台表现力、舞台气质;表演形式可以是合唱、独唱、戏曲等。

  表演组要求: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具有艺术表现力,表演形式可以是相声小品、  武术、也可以短剧表演、话剧表演等。时间在5分钟以内,详略得当;表情、动作、口  齿、台风好、表演的艺术感     染力以及服装、道具的选择搭配性。 书画组要求:作品内  容要求积极健康,具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

  书法类:笔划清楚到位;无错字,漏字,多字;字体规范、统一;比划流畅、结构合  理;力量感强、分布匀称;卷面整洁、美观大方,无涂改。

  绘画类:构图合理;色彩关系明确,画面生动和谐;作品主题鲜明;笔墨,色彩,造  型表现生动完整;内容新颖,能表现作者创意。

  评奖方案

⒈大赛根据各项目组别设: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参赛节目均颁发奖杯,参赛选手均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⒉对于参赛节目成绩优秀的指导老师,大赛组委会将特别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对于组织得力、人员、节目均安排有序的优秀团体组织,大赛组委会将特别颁发“组织金奖”。

⒊专业评委将针对各组别现场点评选手表现,并给予艺术指导。

⒋当地网络、报纸、杂志等媒体的现场报道及后续宣传。

 01300000009843123211382272275.jpg

全国决赛时间:

201785

报名截止时间:

2017720

决赛地点: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园东路  民主剧院

收费标准:

个人节目:2380/

集体节目:(五人以上含)1980/

上一篇: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笙专业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考级报名现在开始,长春大考场时间暂定8月14日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