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陈月
艺术简历2001年8月参加工作,工作单位吉林省京剧院。学术成就本人参与搬走本单位梅花奖获得剧目《玄高献牛》...[详细]
优秀教师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优秀教师介绍

优秀教师-张丽娜

时间:2015-12-11 15:47:18  来源:  作者:

75.jpg

张丽娜,现任吉林省民族乐团琵琶首席,中国琵琶研究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全国考级委员会琵琶评委。四岁开始学习琵琶,先后师从我国著名琵琶演 奏家苏焕州、杨淑芳教授。多次在国家、省、市器乐大赛中荣获金奖。毕业于吉林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琵琶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成功举办了琵琶独奏音乐 会。并多次出访韩国、日本、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法国、德国进行文化交流演出。为电视剧《女人当官》录制插曲,曾为胡锦涛主席和金正日首相演奏独奏曲, 受到他们的亲切接见,并有幸得到了和胡主席亲切握手的照片。通过多年的学习和大量的实践活动积累了丰富的演出经验,达到了较高的演奏水平,其娴熟的演奏技 巧和强烈的音乐感染力受到各级领导和同行们的一致好评。

【获奖情况】

1996年6 月, 荣获长春市第6届少儿艺术系列大赛琵琶组“一等奖”。
1996年8 月, 在吉林省器乐大赛中荣获琵琶组“一等奖”。
1998年5 月, 荣获长春是第八届少儿艺术系列大赛琵琶专业“一等奖”。
1999年7 月, 在吉林省新苗杯少儿艺术系列大赛中获“一等奖”。
2003年11月,在吉林大学首届器乐大赛中荣获民乐组“一等奖”。
2005年7 月, 荣获东方青少年艺术明星大赛青年专业组琵琶专业“金奖”。
2005年7 月, 荣获首届中国星全国器乐大赛成年组“金奖”。
2005年8 月, 荣获首届中国行全国器乐大赛“铜奖”。
2007年1 月, 在民族声中国情全国器乐展评活动中荣获“金奖”。
2007年1 月, 在中国情艺术风采国际交流展演活动中荣获民乐专业“金奖”。
 2006年9 月, 在全国民族乐器艺术水平考级中教学成绩突出,被评为“年度优秀指导教师”。
2007年6 月, 参加艺术新人器乐国际展示活动中获器乐类“最佳指导教师奖”。
2007年10月,在夏季考级中指导的学生成绩优异,被评为“年度优秀指导教师”。
2008年1 月, 在第二届中国情艺术风采国际交流展演选拔活动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08年12月, 参加魅力中华青少年才艺国际展示活动中获琵琶专业“最佳优秀指导教师奖”。
2009年1 月,  在和谐中国艺术交流展演选拔活动中荣获“最佳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0年1 月, 在中国模范学生艺术交流展演选拔活动中荣获琵琶专业“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0年6 月,  在第三届多瑙河国际艺术节--中国青少年才艺展演选拔活动中,被评为“年度优秀指导教师”。
2012年7月, 入围琵琶演奏国际大赛决赛阶段,获得专业青年组优秀演奏奖。
2012年11月,在吉林省第五届中青年演奏评比演出中荣获“弹拨组”三等奖。
2013年2月,在2013“梦想HongKong"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总决赛中,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2013年8月,在第五届“梦想HongKong"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总决赛中,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2013年10月,在指导青少年学习演奏中国民族乐器并指导学生参加民族乐器演奏艺术水平考级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4年9月, 在指导青少年学习演奏中国民族乐器并指导学生参加民族乐器演奏艺术水平考级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5年1月,在第九届和平之星中华艺术盛典吉林赛区选拔赛的活动中指导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5年6月,在中韩国际艺术大赛吉林赛区选拔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5年9月,在指导青少年学习演奏中国民族乐器并指导学生参加民族乐器演奏艺术水平考级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5年12月,在“韩中国际大赛"中指导的学生比赛成绩优异,被评为本年度“吉林省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篇:优秀教师-姜宏义
下一篇:优秀教师-史志有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