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音乐素质测评
[热门资讯]2018吉林省古筝艺术节
电话:0431-80859000
Q Q:1273644589
学会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最新动态

吉林省青少年迎新春古筝音乐会

时间:2015-09-02 17:21:15  来源:  作者:

 【类别】音乐会

 
【城市】长春
 
【名称】吉林省青少年迎新春古筝音乐会
 
【时间】2015年2月7日 15:00
 
【地点】吉林省群众艺术馆观演厅
 
【人物】吉林省优秀青少年古筝演员
 
  由吉林省群众艺术馆、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专业委员会承办,吉林古筝网协办的吉林省青少年迎新春古筝音乐会将于2015年2月7日15:00在吉林省群众艺术馆观演厅上演。
  此次音乐会将全部由吉林省内优秀青少年古筝演员参演,是迄今为止省内唯一一场古筝专场青少年新年音乐会,也是省内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古筝专场音乐会。 
  出设计上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古筝艺术与现代舞台效果相融合,把青少年儿童的朝气与中国传统音乐艺术相结合。充分展现出了青少年儿童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演出,提升青少年儿童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和理解,为更好的传播传承中华传统艺术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第九届和平之星艺术盛典活动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