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赛事

韩中国际艺术大赛决赛开始报名啦!

时间:2015-10-16 12:12:23  来源:  作者:

韩中国际    金喜鹊奖青少年艺术大赛

一、大赛主旨

    平等 交流 和谐 发展

二、大赛主办单位

    世界华人音乐舞蹈艺术总会   韩国国际交流协会   韩国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中国青少年艺术评定委员会         

三、大赛承办单位

韩国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世界华人音乐舞蹈艺术总会

四、韩国大赛行程

第一天

青岛 由选手自行前往青岛集合,在青岛住一晚。

第二天

威海 乘坐青岛至威海的大巴,在威海的港口国际厅集中,搭乘豪华游轮赴韩国,船上设有卫星导航系统,有先进的稳定装置、中央空调、桑拿健身房、酒吧、咖啡厅、娱乐室、免税店等设施一应俱全;使您尽享海陆旅游的完美。

第三天

首尔  2002世界杯主会场:它的设计采用了韩国传统的风筝模样,体育场设计为八边形,又类似于韩国传统的八边形盘子,象征富足、历史、文化和希望。

南山韩屋村:以韩国传统房屋和庭院组成,将首尔市区和郊区的传统韩屋,根据原建迁移复建而成,让你亲身步入韩国朝鲜时代的传统庭院。

乐天世界游乐场

第四天

仁川  比赛赛前准备及走台:抵达赛场后各队组织安排队员化妆及走台次序,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下逐次进行舞台定位和适应性走台体验,各队走台时间由组委会根据节目及数量确定,不得超时影响其他参赛队排练。

比赛:各队按参赛顺序组织安排,提前候场按5个节目时段准备,要求后场时不得吵闹,注意上场提示。评审人员将根据各节目现场表现及各队伍在比赛风格、精神风貌、赛场秩序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含指导老师及组织金奖)。

颁奖晚会:赛事结束后现场进行颁奖典礼,评委老师现场点评,现场颁发奖杯、奖牌,并集体合影留念(比赛现场画册及证书后期制作完成再分发各参赛单位)。

第五天

首尔 景福宫:是韩国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是韩国封建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占地面积57.75公顷,由330栋建筑组成,已有500年历史。

国立民俗博物院:是展示韩国的传统生活方式的地方,这里展示着相关的近40000件民族资料,是韩国唯一全面展示民俗生活历史的国立综合博物馆。

韩国当政的总统官邸—青瓦台:是韩国总统府,坐落在首尔市西北部,面向景福宫,背靠北狱山和任旺山,是韩国政治中心,让你一睹韩国“中南海”的全貌(外观)。

紫水晶加工厂:它的成分是二氧化硅,主要颜色有淡紫色、紫红、深红、大红、深紫、蓝紫等颜色,以深紫红和大红为最佳。

高丽人参公卖局:人参适用于愈后恢复、增强体力、调节荷尔蒙、降低血糖和控制血压、控制肝指数等。前往韩国化妆品免税店,选购适合亚洲人肤质的化妆品。

护肝宝:采用了世界先进的高分子和低分子提取技术,有效控制和清除脂肪肝,通过细胞再生产生更多ALDH酶,将酒精肝进行彻底分解。明洞繁华商业区:长约1.5公里,街道两旁布满了百货公司、商场、餐厅等,自由选购。

晚餐后赠送价值人民币350元的“Sachoom—爱舞动”是风靡世界的韩国舞蹈音乐剧,爱舞动是一部走红世界各地的韩国原创青春舞剧,是国外观光客来到韩国必看的精彩演出。

第六天

仁川 清溪川:位于首尔城市中心的,是韩国首尔市中心的一条河流,全长5.8公里,在汇入中浪川后流往汉江。

松鹤紫菜博物馆:试吃多种口味正宗韩国紫菜,体验韩国传统民族服装并在特制民族场景拍照留念。

战争纪念馆:参观在纪念馆广场上摆放的韩战时期美苏双方曾经使用过的武器,之后为亲友选购韩国土特产。中华街—自由公园:是韩国最大的“唐人街”,也曾是韩国最大的华侨社区所在地。

韩国的旅程结束,登上返回威海的游轮。

第七天

威海 早晨可以凭栏看日出,欣赏海上美丽的景色,早上抵达威海港,乘坐威海至青岛的大巴,中午到达青岛。

五、大赛费用(七天六晚):学生:5880 元/人(仅参加比赛的团队每人交2780元),陪同5180元/人(费用包含:吃、住、行、游、景点等门票、会务管理费、责任险、意外险。)

六、重要注意事项:

1、参赛队决定参加,请尽快到当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个人护照,如遇特殊情况请与大赛组委会联系。

2、参加大赛的团队,必须将预付款在大赛30日前汇到大赛财务处,报到时并出示汇款凭证以便核验,如没有汇款凭证,大会不予承认此项付款。(凡已预付款项、队伍未到比赛现场,将扣除申报过关、预定酒店等费用)

3、每个节目必须单独录在CD第一个节目上。

 

4、需要返程票的团队和个人,将准确的返程地点、票数、日期在交款项提前30日交报到处预定,一经确认,出票后不可以更改、签转、退票,否则所交纳的费用将不予退还。

决赛报名需要的资料:
       1、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原件
       2、全家人的户口本复印件,户口本每页都要印
       3、2寸白底照片4张

上一篇:2012星光舞台第七届全国校园电视文艺汇演暨 全国青少年优秀艺术人才特长生展评活动
下一篇:2016年上海“龙腾杯” 吉林赛区选拔赛开始报名了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