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音乐素质测评
[热门资讯]2018吉林省古筝艺术节
电话:0431-80859000
Q Q:1273644589
现有区域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现有区域

桐韵轩

时间:2017-03-31 13:21:32  来源:  作者:

 

                                    桐韵轩   

                QQ图片20151012130947.jpg

桐韵轩古筝·精品·教育桐韵轩古筝是专业从事古筝精品教学的教育机构,用心关注孩子的成长是桐韵轩老师的职责和义务。我们教会孩子的不只是“弹古筝”,而是在拥有一技之长的同时,让孩子学会自我表现、建立自信心、懂得欣赏艺术,提高自身的艺术气质和文化修养。
古筝是“仁者之器”,是雅乐。常习者气质趋于古典优雅,古筝学习是需要有传统文化底蕴作为积垫和润养的,潜移默化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和艺术修养。精品小组课的授课形式是独树一帜的,我们从不批评孩子,而是通过正确的引导和恰当的鼓励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同时,我们在课堂中植入了音乐启蒙教育的元素,使得课堂气氛更加轻松、快乐,通过古筝的学习培养孩子们内在的音乐感觉和整体的音乐修养!

 

QQ3.jpg     QQ2.jpg

 

桐韵轩采用“1+1”古筝基础教学法(“1+1”教学法是国内唯一一部科学、严谨、完整、系统也是使用人数最多的古筝教学法)。桐韵轩全体教师均为全职教师,每天都要练琴、备课和教研。定期到1+1古筝教学法的研发中心去参加培训、学习、考核,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老师成熟的授课能力和端庄典雅、落落大方的艺术气质也深受孩子们欣赏和喜爱。桐韵轩的老师,无论从专业性还是职业性都是行业领先的!

 

QQ4.jpg

 

电话及微信:18943191187

 

成长,“指筝”朝夕!
快乐学琴以筝为友 知书明理教古筝我们是认真的!

上一篇:雅合民族艺校
下一篇:长春易道教育学校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