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音乐素质测评
[热门资讯]2018吉林省古筝艺术节
电话:0431-80859000
Q Q:1273644589
关于吉林民管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吉林民管

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成立于2004年4月2日,是经吉林省文化厅批准、省民政厅注册的省内一级社会团体。本学会是有我省从事专业民族音乐的作曲家、指挥家、演奏家、理论家、教育家、编辑家、音乐活动家、民族乐器制作家与民族音乐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学术团体。

为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在吉林省“全国民乐考级”的唯一承办单位。学会还同时承办了上海音乐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舞蹈家协会等多家权威级考级,涵盖了全部考级项目。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参加考级,考级分为冬季、夏季两次。

为了更好地发掘人才,并实现与国际接轨,我学会承办了一些国内、国际艺术大赛,我们将秉承一贯的严谨、专业、公正的原则,将吉林赛区的选拔赛办成最权威、最正规,最具规模的大赛。

在发展会员方面,学会一直本着严谨但不刻板的原则,针对全省范围吸纳在民族音乐领域有着突出成绩的人才,同时动员学会的理事及老会员发掘新鲜力量,各别年龄比较小的民乐学童,在民乐学习、演奏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也被吸收为学会会员,目前会员已遍布全省的各地区。

本学会的宗旨是:尊重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团结省内从事民族管弦乐艺术的同志,振兴我省民族管弦乐,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民族精神,为精神文明贡献力量;联络省内、海外从事民族管弦乐事业的音乐家,与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一道,为中国民族管弦乐艺术在国内外的传播、发展共同努力。

本学会的位置在:长春市朝阳区隆礼路与牡丹胡同交汇处。

学会电话为:0431-86888117

本学会的业务范围为:

承办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办的“全国民族乐器演奏艺术水平考级” ;并承办其配套工程“桃李芬芳全国青少年民乐观摩音乐会”。

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自成立以来多次为民乐爱好者提供学术交流的机会。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