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音乐素质测评
[热门资讯]2018吉林省古筝艺术节
电话:0431-80859000
Q Q:1273644589
会员活动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活动照片

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首届古琴研习班结业啦!-5

时间:2015-09-30 13:00:08  来源:  作者:

 20.jpg

2015年9月4日,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首届古琴研习班顺利结业。

15位老师,带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崇敬,对古琴艺术的热爱,在主讲李悦老师的带领下,从零基础开始,对古琴文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研习。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来自吉林省内各个地区的15位老师,学习在一起,吃住在一起,彼此间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21.jpg

22.jpg

23.jpg

本着“弘扬民族文化,传承古琴艺术”为宗旨,为了加快我国古琴文化的推广与普及,促进我国古琴文化的交流与传播,适应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将定期举办古琴推广普及班、古琴艺术讲座、雅集等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古琴、了解古琴、热爱古琴,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普及传承下去。

 


由于首届研习班名额有限,有的老师未能及时报名参班,后续学会会继续为各位老师提供这样的交流平台,请大家关注学会的微信公共平台,我们会在平台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上一篇: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首届古琴研习班授课中-4
下一篇:sda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