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
[热门资讯]吉林省音乐素质测评
[热门资讯]2018吉林省古筝艺术节
电话:0431-80859000
Q Q:1273644589
秘书长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秘书长

张敬雅

时间:2015-09-06 17:33:43  来源:  作者:

 张敬雅.jpg

姓名:张敬雅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78年7月7日

 

民族:满

 

入职时间:1999年

 

职称:国家二级演奏员

 

受聘专业:打击乐

 

艺术简历:

 

    自幼师从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张眉老师,学习钢琴十五年,在省市大赛中多次获奖,17岁师从著名打击名演奏家于延河老师学习打击乐演奏。1999年入职吉林省民族乐团成为打击乐演奏员至今。2011年,被评定为国家二级演奏员。

 

    参加工作以来,参加了乐团各种民族音乐会演出,其中重要演出活动包括:2006年,随中国文化部出访俄罗斯进行文化交流演出,2010年参加团乐在国家大剧院的大型民族音乐会,2011年,参加大型民族时尚音乐会“长白乐韵”的编排及演出,2014年,参加团乐在上海音乐厅的大型民族音乐会等。

 

    为了进一步加强业务水平,从专业演奏到教学理论实现自我提高,我利用业余时间进行青少年教学,历年获得由文化部审批并组织的全国艺术水平考级优秀指导教师;获得2013年上海音乐学院艺术水平考级吉林考区优秀辅导教师;2013年两次获得,“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总决赛最佳指导教师;2014年“中国梦”全国文化艺术展演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

 

       利用业余时间,兼任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的秘书长工作,自2004年起,每年选拔全省的优秀少儿民族音乐人才进行汇演,演出活动从策划到编排均由我一人负责,活动被《中国民乐报》《新文化报》《东亚经贸新闻》等省内外多家媒体多次报道,获得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及省内和北京音乐界的艺术家们的称赞。自2004年担任吉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秘书长工作以来,为吉林省的民族音乐推广普及工作,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并多次代表吉林省民族乐团出访俄罗斯、法国、德国等地进行交流演出。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关于民管
会员介绍
考级
赛事活动
专业委员会
考场分布
成绩查询
会员风采展示
热线:0431-80859000/81730111
本学会的位置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立信街1509号4单元103室。
吉林省民乐协会 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4199号-1 管理登陆